重大新聞

股票名稱 今均價 漲跌
光陽工業 46.3 0.00

下單

股票類別 資本額 董事長 發行與否
汽機車業 58.35  柯勝峯  暫停發行 
即時行情
KYMCO 強攻全球一線領導品牌
2023/06/28 上一則 下一則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日前在廠慶中開心宣布,Ionex光陽電動車2023年2,600座換電站的目標,已提前在上半年達成,更插旗合歡山遊客中心,布建「全台最高換電站」。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光陽工業KYMCO為實現電動車時代願景,旗下電動車品牌Ionex光陽電動車持續以深厚的造車底蘊、暖心的換電體驗,提供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全方位產品與服務。Ionex電池交換站深入消費者生活場景,打造「全台最強」的電動機車換電網路,展現Ionex「站在你身邊」的建站理念。

此外,光陽也開創二輪市場先例,重磅推出「油電合一」光陽原廠授權店,將符合未來趨勢發展的Ionex光陽電動車,導入全台灣最多、最密集、超過1,700家KYMCO原廠油車經銷商,整合「油、電」優勢,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油車、電車並進的銷售、保養及維修服務。透過「油電合一」市場戰略,KYMCO能在短時間內布局不僅是全台唯一,更是最大、最完整的油電機車銷售體系。

除提前達成2,600座換電站目標,柯勝?也預告兩年內將有1,700家KYMCO光陽原廠授權店加入電動車銷售、維修、保養及電池交換站行列;屆時,Ionex換電站密度將更高、站數將大幅成長至4,300站以上,以「全台最強」的換電網絡,全面攻占二輪市場的「2024油電雙料冠軍」目標大有可為。

在柯勝?帶領下,KYMCO致力落實光陽「最得我心」的品牌理念,Ionex光陽電動車正挾「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換電網路及開創市場先例的「油電合一」全新格局,朝電動車全球一線領導品牌強勢邁進。   
        
TOP
HOME

APP by tommyda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