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聞

股票名稱 今均價 漲跌
台北金融大樓 19.5 0.00

下單

股票類別 資本額 董事長 發行與否
證券金融業 147.00  張學舜  已公開發行 
即時行情
第11屆愛市集 重啟實體活動
2023/07/17 上一則 下一則
 暌違兩年,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7月14日與臺灣證券交 易所、台北101、野村投信攜手合作,於台北101大樓1樓松智大廳舉 辦第11屆「愛市集:1+1好事集,讓愛擁抱你」公益活動,邀請20家 庇護工場、社福團體及社會企業一同響應,臺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 也特別出席這場盛會,與主辦單位臺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趙龍、台 北101董事長張學舜、野村投信總經理白曼德(Eddy Belmans)、副 董事長天津啟介(Keisuke Amatsu)、KPMG安侯建業執行長吳麟,以 及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王美琦董事長等人共同進行開幕儀式,為這 場「愛市集」義賣活動揭開序幕。

  KPMG安侯建業執行長吳麟表示,「愛市集」邁向第11年,過去兩年 在疫情影響之下,事務所仍堅持舉辦所內線上愛市集,邀請同仁們愛 心響應支持,而社福機構與社會企業持續因疫情、大環境,面臨許多 挑戰。今年重啟實體活動,最感謝台北101大力支持,能繼續在全台 灣最具指標性建築內舉辦公益市集,一同為Green and WELL努力。吳 麟表示,愛市集公益活動十年來幫助至少151家社福機構與社會企業 單位,累計公益銷售金額超過710萬元,相信今年公益銷售一定能再 創佳績。

  這次「愛市集」活動是一個彰顯愛心與關懷的盛會,也是一個凝聚 社會力量的機會。當天除了市集活動外,特別邀請以食魚教育及永續 海洋為核心的洄遊吧有限公司及致力推動以永續旅遊認識台灣過往的 歷史與文化脈絡島內散步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兩家社會企業分享如 何與社會及環境共好,並且於生活中實踐永續。

  KPMG志工隊由永續長于紀隆率隊,陪伴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永愛發 展中心、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北大學勤、南海發展中 心及萬大社區家園的院生一同至101觀景台參觀。   
        
TOP
HOME

APP by tommydawu